小姑爹寄來的台東大釋迦 姑爹前些日子在台大醫院住院開刀,期間我幾位好朋友都在這個時候趕快去探望他因為我的這幾位朋友曾經旅遊台東的時候,因為我的關係彼此也都認識。 姑爹平常待人處世的盛情,真的是沒話講,只要跟他接咖啡機觸過的朋友也都稱讚不已,至於對我的朋友也更不例外了。 姑爹這個人就是這麼多禮,為了表達他對我、以及朋友們關懷的探視,今天寄來了一大箱台東名產(大釋迦)還透過朋友精心挑選的,我在這裡代表碧紅、美聯、麗姝、 林先生花店跟您謝謝了! 不過做人真的不可少二「禮」:禮儀與送禮 姑爹的成功不是偶然的,他真的做到了: 時時處處尊重他人、理解他人,言談舉止誠懇謙和,待人接物得體大方,贏造出個人完善的形象;適時體貼的禮尚往來。因為今年碰到颱關鍵字風的關係,有幾顆表皮看起來是不好看黑黑的,不過是不影響品質的~~兒子最愛吃釋迦了,吃了其中有ㄧ顆已經是較軟成熟的,《皮薄、果肉大、籽又很小、甜度 應該有20度,》邊吃邊說:好吃~~好吃~~~口感很像鳳梨釋迦改良的傳統釋網站優化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05anzq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